close

本來想要去台中新社莊園的

不過和拔拔討論後

發現亮亮每逢酷暑必無玩興

所以我就提議去科博館好了

又有冷氣又有大型特展

來得及還可以看立體電影(可是後來沒看到就腿軟了)

所以二話不說

馬上衝去科博館!


只要是假日

大家都會來這種門票便宜又寓教於樂的地方

光是找等公有停車位就花了不少時間


門口有"鳴蟲"特展

門口比較有可看性

光是蟬就有好幾隻模型

裡面還有一些鍬形蟲獨角仙蟋蟀等等展出

我覺得嘉大昆蟲館可能更好看喔!



近期的特展是達爾文的演化論

還有一個是"人與海洋的關係"

第二個特展我們沒看到不知道要不要加門票錢

達爾文特展對小小孩來說太難了

要國高中以上的學生才會有興趣

特展的擺設真是太歷史化了

古文物很多~所以亮亮完全沒興趣

只有看到達爾文提及生物演化論的部分

有些生物用模型展出她才看了幾眼(昏倒)


地下一F有模型恐龍展

我記得很久以前就有了

只是場中央的暴龍不管是聲音或動作細膩度

好像越來越逼真的

(好像博物館驚魂記!)

現場許多小小孩都尖叫著不要跟恐龍拍照

連亮亮也是如此

拔拔快走好不好!我不要恐龍


亮OS:到底要不要走啊?


二F有新增設的MINI ZOO

迷你動物園

原本以為有真的動物

結果都是模型
(還是標本?)

等比例做出來提供大眾觀看的

等比例北極熊


等比例非洲草原動物


唉呀!!

這個迷你動物園雖然小失望

畢竟有冷氣款待

還是很不錯的!


另外科博館內唯一餐廳---麥當勞

人潮也是多到爆

連位置都是緊連相接

讓我想到三國赤壁的"火燒連環船"
(想太多了)

後來陸續參觀了一F其它大廳

中國傳統建築

中國醫學

等等.....

好累喔~是當媽的我好累

外面又下起傾盆大雨

亮亮也睏了

拔拔就帶著她前往販賣部坐著看書

結束了我們今天的科博館之旅!


下一次我們要去對面的蝴蝶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