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寶貝媽的介紹

還有冷氣的份上

今天一早九點我就帶著亮亮前往嘉義市兒童館

亮亮一到門口還大哭喊著要回家

我真是不知道亮亮怎麼最近又開始怕生了

七月份也到處出去玩

我不定時帶她去學校走走

偶而也是這樣大哭大鬧吵著回家

不過我安撫她一下

告訴她裡面吹涼涼

我抱著她進去

所以就順利進去兒童館哩!



我先到繪本區看故事書

一開始只有一對母子檔在看書

我和亮亮找個書舒服位置坐下

就開始看起故事書了

接近10點左右

陸續有其他家長和小朋友進來

開始就有小孩跑來跑去

也有小孩是因為借書還書用跑的

還有一個小男生跑到亮亮旁邊聽我在講什麼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小男生只是好奇我在做什麼

並不是真的想聽故事

反而亮亮會受影響

所以眼見講故事品質受影響

我就帶著亮亮前往遊戲區玩



遊戲區今天好多人

仔細一看才發現嘉義啟智學校今天帶學生來這裡玩

所以有很多喜憨兒和智能障礙的孩子都在遊戲區玩

我發現那些大孩子都是超過12歲以上的身體

還有一個大男生看起來又瘦又高

應該有180公分的樣子

他想玩溜滑梯被志工制止了

其他還有搖搖馬什麼的

我看志工也是面有難色

有點想制止這些特殊孩子

因為事實上以他們的身高體重真的不適合玩這些遊戲設施

可是心靈上他們可能只有5歲不到!



我讓亮亮玩了畫畫還有搖搖馬溜滑梯拼圖後

雖然亮亮一直想玩溜滑梯

但是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實在太多了

雖然我知道他們心地善良

只是也想玩溜滑梯

但是畢竟他們人高馬大的

一堆人擠在那兒看亮亮玩也很奇怪

所以趕忙地抓住空檔

我問亮亮要不要去買多多回家喝

亮亮說好!

就趕忙帶著小妮子回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去的家庭比較多

讓我覺得擁擠又好吵

尤其是繪本區

小朋友跑來跑去的讓我很頭痛

不知道為什麼在一旁的志工不制止?

或許是我的要求太高了

以同樣標準來看

中山路上的鴻圖書局三樓繪本區

不但安靜還有小椅子或木頭地板可以坐喔!

但是因為騎車比較方便又有點遠

所以平均一星期我們才會去一次!



回家前看見兒童館門口貼著文化中心海報

心裡想著兒童劇

不知到暑期有沒有免費的兒童劇可觀看

如果有真希望可以帶著亮亮去觀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