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七月

因為每年都有教師超額

所以人事會不斷異動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在亮亮國小以前都不再兼任行政工作

(為了有寒暑假可以好好陪她啊!)

因為一個主任的照顧

她希望我協助她部分行政工作

我衡量了許久答應了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想要帶班兼行政的意願因為另一位老師也想帶班而作罷

就在已打算將另一位老師行政工作提撥至我的負責範圍

返校日前一天下午

校方為了一個老師不想讓他帶班(校方需要這樣鄙視人家嗎?)

不斷接到教務處電話

教務主任ㄧ直美言勸進希望我也帶班兼行政

我回答:"一個處室只有兩個組長"

"同時帶新班接行政,主任會瘋掉"

"給我一年時間可以上手我一定接班級兼行政"

反反覆覆接了幾次電話

終於塵埃落定!


返校日當天下午

上一屆學生都幫忙把教室物品搬到行政處室附近了

主任很抱歉地打電話告訴我

另一位老師因為無法調到某學校

校方亦不希望她帶班

因此只能由我帶班兼行政

或是由那位老師兼行政工作

(很複雜喔!!)



想當然爾

我當然要接班級

(因為還有課後照顧班啊!!)

至於行政工作

有人做好就好~~

每一種工作都有酸甜苦辣之處

教學這種工作比起各行各業已經幸福多了



所以就這樣

我又重回班級懷抱了!

耶~~~~

我的暑假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