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
亮亮的頭撞到地板

因為外婆開學後來嘉義幫忙帶亮亮
週末就回桃園休息
也順便把菜園裡種的一堆有機蔬果款款來嘉義給我們吃
這個星期五晚上亮爸學校有親師座談會
所以媽咪只好請以前任市的學校家長幫忙送外婆到火車站!

媽咪這星期放學後開始接課輔班
所以真正下班時
我幾乎是用衝的
加上南部午後雷陣雨的氣候
回到家時已經看見家長的車子在等候了
快速打了聲招呼就衝上樓
跟外婆聊了幾句
馬上抱著亮亮陪外婆下樓SAY GOODBYE!!
外婆搭電梯時告訴我
亮亮下午被雷聲吵醒
幾乎都沒睡,有點歡
在細雨中目送外婆搭車後
我開始和亮亮奮鬥
抱也不是坐也不是
不想吃也不想睡的亮亮開始跟我盧
媽咪我又髒又累又餓
就把亮亮放在地墊上
趕快把一些吸引她的玩具拿給她!
就在此時,我發現地板上有一排螞蟻正在接力
大概因為下大雨跑出來找食物
我轉頭正想看一下螞蟻從哪進來
亮亮唉了一聲
我一轉頭看
就看到她往地板方向倒
嗚嗚~~碰的一聲
後腦袋著地
亮亮應聲大哭出來
我抱起她時覺得她心跳好快
真的被嚇到了吧!
晚上十點亮爸回來把我唸到臭頭
外婆到了中壢打電話給我抱平安
聽到的消息竟然是亮亮撞到頭也把我罵了一頓!
幸好去醫院檢查一切都平安
亮亮的活動力和笑聲也沒停止
呼~~我這個粗心的豬頭媽媽
實在是發條要上緊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