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恐怖
開學第一天
我以為自己"準備好了"
就算接學年主任的位置也無所謂
因為都第二年的班級了!
今天班上突然來了轉學生
第一堂課就接到網路電話
教務處請我跟學年老師說"突然"有轉學生的班級老師請他們先收學生再問問題
大概的意思就是說家長以為老師不想收轉學生
不過我去詢問後發現是誤會一場
大概大家都太忙了
學年今天才報到的轉學生居然就有三位
所以有老師很訝異!
因為今天只有1堂科任
我隨手在紙上做了些無聊紀錄:
喝水3600cc
上廁所1次
學生送資料要填寫以及送教具的16位(也就是我耳邊充滿報告報告的聲音)
廠商4位
網路電話5通
吃飯5分鐘
手機6通
請學生送資料給各班6次
請學生送物品及資料給行政處室5次
搬上搬下N次
處理學生事情N次

哇!!好精采喔~~
希望這個星期趕快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