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哩!!
開學了,大家都好忙
尤其是無名的同學們都迷來灌水ㄌ~~
我ㄋ?除了偶爾上來補充ㄍ照片
雖然有很想寫網誌
不過還是要趕著我的論文計畫比較重要啊....

學校活動多
這兩個星期每天回到家都很累
我想大家都一樣
今天研習剛好播放朱得庸"跳樓"的連續漫畫
內容是描述一個人
因為生活不順從十一樓往下跳
在他跳樓過程中
他看見每一樓的人都有不同的煩惱和不聞人所知的困苦....
"其實我過得還不錯"
當他已經省悟時
他已經躺在地面了.....
那些看著他跳樓的人們
看著這位跳樓人的慘狀
突然覺得自己過得還不錯.....

這是一篇很具黑色幽默的漫畫
也提醒著我
別人在福中不知福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或不能告訴別人的苦惱面
當我們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慘的角色時...
有人比我們面臨更大的痛苦折磨而我們不知....

現在的我很珍惜自己的工作
或許也是因為技巧純熟多了
感覺學生與家長與四年前我踏進校園任教時
那種困難與沮喪心情減少很多了~~

希望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都是努力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