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亮亮去黃文政醫師診所補牙

早上去獨角仙農場還開心地玩了1小時的沙子

然後心滿意足地全家去吃火鍋

下午睡醒去補牙卻是意外的慘烈

我根本沒料到亮亮這次的反應之大

所以也沒帶相機。



今天的補牙黃醫師用到鑽洞的機器

就是我們平常聽到的恐怖聲音

不過亮亮抓狂的點並不是這個機器

而是要讓牙齒乾躁的送風機

(一種對著牙齒表面強烈送風的雞絲)

醫師共使用兩次

時間其實不長

但是亮亮已經大哭到抓狂想去扯掉護士阿姨手裡的抽水管

整個治療過程很慘烈(居然用慘烈形容大家就知道了)

真的是從頭哭到尾

誇張的是亮亮大哭到右眼附近皮膚出現一點一點紅斑點

(以前出現過一次就是第一次感冒要清鼻涕也是哭到聲嘶力竭奮力抵抗)

整個臉也感覺腫腫的

實在讓人很心疼。



亮亮結束慘烈的治療後

醫生說下一次等暑假後

約9-10月再去塗氟即可

因為亮亮治療的時間其實不長

所以我問醫生可否幫我檢查牙齒

拿出健保卡就開始檢查囉!

從懷孕到生完亮亮

我已經整整超過3年沒牙齒檢查

不過畢竟我的牙齒已經爛得不像話我當然有乖乖刷牙+漱口水

醫生檢查完畢說只有牙結石情形

其它牙齒狀況保持不錯

直接輕洗即可

還有兩顆智齒長得有點歪

如果不想拔要特別注意刷牙。

雖然只有是清洗牙結石

牙齦還會流血也會也酸痛的感覺

(我個人治療牙齒怕酸不怕痛)

不過洗完牙齒倒是覺得一口舒爽

心裡想著"我要是小時候有定期檢查牙齒多好"



下一次亮亮的定期檢查

我可能會先預約寶貝家的女牙醫試試

因為今天的慘烈情形

當爸媽的我們不想再看見第二次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