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拍的高跟鞋照片
突然有感而發

五年前和貞溶一起到嘉義
我們是室友也是戰友
第一年正式教書
就愈上連續三個颱風
連續放了好幾天颱風假
不過那幾天我們都拿來做教室佈置,教具和給家長的一封信(好認真啊!!)
那一年的我
帶一年而且兼行政
每天上國語課都要唱歌兼跳舞啦
不然一年級哪聽得懂人話
那一年我的健保卡從A看到H
請大家自己算我看了幾次
每跳一個英文數字就代表我看六次
每天都在"失聲"
每天從早上七點拼到晚上七點才能回家
學校每天都是我最慢才走
第一年當行政根本沒休假
暑假我只好請事病假來稍微喘息

高跟鞋高跟鞋呢??
怎麼好像在說悲慘世界
主題是高跟鞋啊...
和貞溶住一起的那兩年
因為她常會帶我出去散心去血拼(是她喔~我那時候只想有放假就睡覺)
然後她會買很漂亮的高跟鞋跟靴子
回家後特別搭配衣服化妝給我看~~

雖然那時候也是因為他當時的男朋友希望她這樣打扮
不過那時候我就開始會跟她討論哪一種顏色或形式的高跟鞋穿起來效果如何如何的?
不過畢竟貞溶很高挑
所以雖然穿高跟鞋搭配短裙或牛載褲就很好看
但往往穿起來就接近180公分
超恐怖的!
還是我這種哈比人穿起來比較好看~~哈哈!!

第二年我好不容易推掉其中一項工作
當了科任以後
就開始無可抑止的血拼了
算了算
大概累積到現在四年光陰
買了有200雙了吧@@"
這兩年幾乎都沒在穿還真想都賣掉換現金ㄌㄟ!

唉~~可是看著這些鞋子
當初我不就是考慮後才買的嗎??
而且我還是一樣愛他們
只是現在沒辦法穿
只好留著暑假去招搖撞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