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亮亮週末回嘉義

晚上大概10點睡著

可是一大早六點就會準時起床

連續好幾週都如此

可讓我們這兩個需要補眠的老爸老媽有點吃不消。



星期六一大早亮亮又是六點醒來

喝完奶漱口完

我和拔拔丟了幾本書和玩具給亮亮自己看

我們兩老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一直到了七點半亮亮不耐煩的丟玩具聲把我們叫醒了

搞定完全家人盥洗和吃完早餐也才八點半左右

因為下午亮亮要去補牙(見下一篇記錄)

所以我們盤算九點去獨角仙農場玩沙子

下午補完牙再去中正大學大草原蹦蹦跳跳玩球

不過亮亮補完牙因為哭得太慘烈所以我們拖到4:30才出發去中正大學

原本預計的玩球時間因為傍晚正值蚊子大軍出沒

所以只玩了10多分鐘就躲進中正大學校外美食街餐廳用餐。


當我們抵達獨角仙農場約莫早上九點半

停車場居然只有一台遊覽車

停車場週邊許多攤販正在準備工作而已

我們一進門就衝進沙坑

居然完全沒有人呢!

外面雖已艷陽高照

沙子卻是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我們帶著去墾丁買的玩沙工具組下海

亮亮一開始只想用蹲著玩

邊玩還邊拍掉黏在手上的沙子

有沒有這麼愛乾淨阿...我的天阿...

不過拔拔說

愛乾淨總比不愛乾淨好

(我覺得他指桑罵槐在說我)

一直注意手上有沒有沾到沙子的亮亮


玩了約半小時才開始有小朋友跑進來

不過他們都沒帶玩沙工具

又不好意思跟我們借

(大概是我們也沒帶幾隻不夠多吧!)

所以來來去去就是亮亮一直待在裡面玩沙子

簡直是VIP極享受。


倒是我等得很無聊

一直問亮亮要不要去看小兔子和牛牛

她都說不要

就是一直重複玩裝沙倒沙遊戲

玩到整個人都飆汗了

飆汗也要玩沙的亮亮
\

看到額頭上的汗滴了嗎?

其實我們家這姑娘

從小被奶奶戲稱是愛斯基摩人

除非電風扇對著她吹

不然正常室溫大人覺得舒服的溫度

她就是飆汗啦~

奶奶是說我要嫁給愛斯基摩人啦~


玩到後來一直蹲著腳也是會酸哩

因為一直沒有其它小孩來搶沙子

所以後來就坐著玩沙囉!


最後餵完了小兔子

來到小牛區

先被音樂電動車吸引

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台

不過這裡的馬力十足

連胖胖媽咪我一起坐上去

車速還是很快

開起來很像騎摩托車的速度哩!

請大家忽略我的肥腿吧~

年過30新陳代謝不好ㄇㄟ


我們去兔子區大概是早上沒啥客人

所以兔子們餓了一整晚

籠子外面的兔子看到有人拿飼料

全部一窩蜂跳過來我們身邊搶飼料

亮亮嚇得不知所措

一邊滴汗一邊叫我抱她

怎麼都不肯下來

還用無尾熊式抱法

我雙手放開她也緊抓我大叫要抱她

所以今天看小兔子是在被兔子追逐中結束的

想一想還蠻好笑的

因為亮亮一定沒想到平常溫柔的小白兔

居然會一大群用衝的跳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