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瘋狂迷戀桌球與網球
打到手肘有點拉傷的感覺(尤其是網球)

許多運動我都是大學以後才接觸的
像是國標舞,直排輪,壘球等等
還記得以前高中ㄉ男朋友超喜歡看NBA籃球
但是那時候聽到他一講究覺得很煩(因為完全聽不懂也看不懂)
高中有些女同學那時候也很迷"瓊斯盃"
跟我年紀差不多大概都知道瓊斯盃嚕
那時候也覺得他們怎麼那麼迷戀啊??

一直到了大學
勉強跟同學去修國標跟直排輪,桌球學分(被逼的)
卻開始發現這些運動真有趣
接觸國標後我甚至開始瘋狂喜歡有氧舞蹈
要不是因為"$$"問題
有氧舞蹈真的一種需要體力卻可以雕塑身材的運動ㄋ!!

而桌球呢
我在學校目前就是和一位工友阿姨
以及不定時都有學校小朋友跟我打
工友阿姨跟我都固定幾種打法
小朋友則會用一堆期期怪怪的旋球及切球技巧
每次光是想著要如何破解這些打法就很快樂
難怪愛運動的人都會說
運動會釋放一種快樂的因子
因為光是想著如何突破瓶頸
就足以讓你想破頭
沒有多餘時間煩惱其它事情ㄌ

大家一起來運動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