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一位高中好友通知考取政大研究所消息(是美女老師喔~~有興趣者請去留言版找相關資料^^")
心情真是高興!!

因為工作和時間的流逝
已經很久沒有想起高中生活了
自從大學在東部就讀
隨後只有短暫一年留在北部教書及分發至南部工作
對我來說
除了生活上與文化上的適應
最重要的
那些高中以前的生活
幾乎變成了"回憶"!!

說實在的
我的高中生活很實在也很有趣
生活中有許多好朋友
也有我參加了2年的壢青社(編輯校刊的社團,不是搬瀝青=.=)回憶
最好笑的
大概是我迷戀了兩年的數學老師(如果有小朋友或菁看到這段不準笑)
迷戀到什麼程度
大概我的死黨們都知道
為了要接近數學老師
我可以每一題數學都假裝不懂
還大喇喇要求我們班數學小老師讓我拿考卷去給數學老師
只為見他一面(很誇張對吧....現在想起來覺得我很花痴=.=)
反正就這樣很誇張的過了高二生活後
在我高三那年交了男朋友而畫下句點
不過後來唸大學不知道第幾年回去母校找到數學老師出來吃飯
他居然爆料他以前第一年在國中教學
也是被國三女生和全校未婚女老師追著跑
這麼精采的故事
數學老師居然在無聊的數學課都沒說~~
難怪回想起來
同樣在同一所高中服務的師母雖然長得也很漂亮
但是好像就會很擔心數學老師會怎麼樣的....(怕被拐走ㄅ~"~)

很多很多的回憶都是無法再經歷的
所謂的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的感嘆莫過於此吧!
對我來說
大學的回憶固然可貴(因為有倒追老公的回憶所以精采一些)~哈
但是高中的搞笑回憶
對我來說卻是最純真最讓我深刻的一幕!
可惜我高中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只能用想的
不過記憶卻還很深刻
因為實在過得太精采了
想忘記都不行呢~~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