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
本來就是落入地獄的終點(因為星期一要上課)
七點多接到曾老師的電話
跟我說量表不能用......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的預試問卷都已經發出去了啊....Orz

總括來說
天殺的我一開始就不應該自以為是
想要做點跟大家不一樣的
結果母群體少(已婚女老師)
還搞得量表必須翻譯外國文獻
看看有沒有可以引用的~~

前天晚上上EBSCO找了一堆研究文獻
找了3個小時也只找到2篇可能可以用的文獻(請注意是可能可以用喔!)
自己翻譯了一下子就受不了了
跑來學校找貞溶求救
喝過洋墨水果然不一樣
討論了一節課
結果就是"可以用的量表喔!"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雖然還沒問過王老師
不過我想這一份量表可能比我自己隨便改編的好
心理的一顆大石頭也就稍微放下了

喔....想著別人施測對象都是學生
只有我們幾個人不自量力
施測對象是大人
唉!!
自己決定的事情自己承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