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7-11果然是好鄰居

昨天帶學生去遠足戶外教學

走回學校買思樂冰請一堆小鬼喝

體貼的7-11小姐直接算我星期五~日才有的半價優惠(所以一杯中杯思樂冰只要10元)

而且還送三十幾個小鬼每人一張OPEN家族貼紙

真是有夠NICE的服務業啦~~

而且還可以叫外送ㄜ(要滿200元左右)

連點數也幫忙送到教室

真是"就甘心"ㄟ




04/28
把曾經轟動一時聽說有四百多萬人同時觀看的{下一站 幸福}線上看完了

很偶像劇但是劇情很緊湊

演元果然要很專業阿

前一秒NG笑了出來,下一秒可以馬上落淚~~

看完這一部戲我對安以軒的印象又更好了

戲劇嘛~~讓人可以看到難過或高興像傻子一樣被牽著情緒走

這個演員就大成功了




04/23
農曆年前看完新版倚天屠龍記


本來對安以軒這個演員沒什麼印象

感覺像花瓶....

不過這部戲裡她把趙敏演得和小說中的想像人物很接近,我覺得演技很棒看得很過癮


後來因為大S的結婚事件把安以軒吵得沸沸揚揚(無聊....對我們這種有年紀的來說不重要)

最近又看完另一部安以軒的古裝新戲"古今大戰秦俑情"(中視正在播)

衝著有兵馬俑我才想看的.....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歷史劇

不過和我想像的劇情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像瓊瑤的愛情小說古裝版

聽說張藝謀和鞏俐以前演過


呵呵~~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是演秦始皇的是港星羅嘉良

兩部戲的男主角都是新生代大陸男演員,明明是不同人可是我覺得長得好像啊!


這兩天無意間發現前一陣子很紅的"下一站。幸福"居然也是安以軒主演的

我看許多網友評價很高

呼呼~~看來晚上又要熬夜了





04/22
好快呀!

四月份就要結束了

一天接一天

日子就這麼過去了~~



04/16
星期五晚上電視一開準備看犀利人妻大結局

平常星期五晚上亮亮都會和拔拔提早睡覺去

今天晚上因為老公學校開家長委員會給我拖到10點多還不見人影....

重點是我電視一開美麗的隋棠一出現

亮亮迸出一句話:{媽咪妳要看犀利人妻喔?}

天啊!!我什麼都沒講耶

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恐怖啊.....



04/09

早上七點多上阿里山

大人門票要200ㄟ(好貴,有嘉義縣市身份證可半價)

停車費100

還好櫻花沒有掉光光

陽光賞臉

讓整個山頭很美麗!


04/08
冷氣用了五年多居然發霉了

會不會太厲害了啊?

只好再買一台(發霉這一台必須保養清潔後抱回台南繼續用)

我的小朋友飛走了很多張......


04/05


連假第一天到南投市參加喜宴

地點在中興新村(中部辦公室附近)

沒想到餐廳附近居然有一座好漂釀的花園式餐廳


而且也不會拒絕沒有用餐的訪客參觀拍照

原本以為是小公園的我們被深深吸引一直往裡面走才知道是餐廳

不過豬頭的我們忘了拍餐廳名字,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吧!




04/04
前一晚回台南睡覺

因為今天一大早要掃墓

但是前一晚太多伯公嬸婆在歡唱家裡的卡拉OK

搞到晚上12:30陳小亮還睡不著

想睡而不能睡的她開始大發脾氣大哭

唉~~我這種普通上班族也是需要早睡早起的

有時候親戚一多來聚會反而會造成小小孩的困擾!



04/03

大會報告

7-11滿百送OPEN小將資料夾一個

4/3送OPEN將

4/4送LOCK將

ㄡ~~暨春節後送OPEN兔年資料夾後又一勸敗計策

難怪7-11會賺大錢

股票破百我買不起了

http://www.openopen.com.tw/event/11kid/index.asp#/FOLDER/

兩個資料夾都好可愛實用啊!

趁今天加購39元*3登記KITTY吊飾免費拿資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