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話家庭訪問

無意間知道學生家長有意將女兒多年前所開的"豪華房車"出清

因為對方現在是單親媽媽

不好意思拿人家送的禮物

因此花了物超所值的小錢將這台可以三段式自排房車買回

聽這位家長敘述

一年多前她把一座大型溜滑梯+投球組(市價要7000左右)

用1000元賣掉

算一算時間點正是我想買溜滑梯的時間

扼腕~~~~



話說這位媽媽還特地將豪華房車載來學校

搬到教室裡

我只能說現場的學生們整個心稚年齡跟亮亮應該沒兩樣了

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著"老師哪來這台車阿?"

我想學生們大概很期待我是買給他們玩的吧



這台電動自排車很可愛

除了有鑰匙插孔

一定要插入鑰匙轉動才能發動

有基本前進後退切換功能

另外還有一檔是全自動前進

不用腳踩油門就會自動前進

駕駛者只要輕鬆轉動方向盤即可享受敞篷車快感

另外車身也很好玩

除了有照後鏡(是真的有鏡子還可折疊收進車身)

另外也有喇吧和音樂與純淨音駕駛等功能

還有一個比擬房車的真實設備

車子往前開會亮黃色車頭燈

車子往後倒退會有有車尾紅色警示燈





這麼多功能的敞篷車在被學生覬覦當天

某一班身高170的已婚辣老師

我特地邀請她來看豪華房車

沒想到二話不說的她

居然直接坐上去試車啦~~(大家知道我在說誰吼)



今天早上趁著太陽不大

我們把高級房車搬上13F頂樓空地

開始亮亮的"尬車"經驗~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玩

小心翼翼的亮亮雖然很期待卻很小心地進入駕駛座



ㄣ~~我應該不會翻車吧!





爸比先幫你操控方向盤(注意到車蓋上有某牌子的LOGO嗎?可惜車蓋不能掀)





我好像會自己開了耶!





頂樓的陽臺算蠻大的

平常住戶們只在頂樓曬衣服棉被

所以我們稍為移動一下曬衣服的架子

亮亮的電動車就很好開了。

繞了幾圈輪到我當指導員時

我只要發號施令"準備右轉" "方向盤轉回"

亮亮幾乎自己就會開了。

我還會單手開車耶~是爸比叫她揮手的,這是開車的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哈~上面這張的車前身LOGO更明顯了

會不會侵權阿??

前面那六顆大小不同的燈全部都會亮

但是必須是在踩油門時才會亮

還蠻特別的。



我記得自己小時候好像曾經有想玩這類玩具的夢想

但是沒有達成

看到亮亮玩得很開心

我好像替小時後的自己圓了一個夢想

真開心。



後記:

經過啟明路和民國路口赫然發現諾大的場地淪為停車場

(就是全國花燈展區)

所以爸比說下一次

我們開大車載小車

去那裏甩尾尬車吧!!

喔...那我們兩老一定會追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