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週本來就是慌亂忙碌的時刻

加上新班級新面孔

第二週的我還是導護

痘子硬是長出了幾顆

不過花了兩天時間就把學生名字全記起來

五年級的孩子回來找我

看我叫人熟悉俐落

還誇獎我記憶力很強

(謎之音:現在是怎樣?考驗老師的記憶能力就是了)



不可否認的

二升三年級的孩子樣樣都要教

當我帶隊放學經過一年級教室

我已經無法想像九年前我怎麼能帶一年級的小小朋友

上一週五年級的孩子頻頻回來找我敘舊

(就是他們的冰雪聰明害我上一週有點難過怎麼沒去帶高年級啊!)

有個五年級男生還跟我說

"老師怎麼樣?三年級很笨喔...誰叫妳不來帶五年級"

"我們很優秀的哩!"

切......

炫耀就算了還教訓我哩!



我想自己是去年訓練個爽班

當皇太后太久了

所以重頭開始和欣同學培養感情總是顯得比較辛苦

加上H1N1疫情發燒

每天要做的測量體溫以及消毒工作還真是多呢!

這一週漸入佳境

親師座談會也開完了

學生的個性也差不多熟悉了



唔~適應能力不錯呢!

小誇自己一下

我適合帶班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