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新班級新面孔

明明才29人的班級

還是女生多於男生的班級

而且我還沒有大著肚子上課

怎麼會這麼累呢?

前一屆帶過的孩子回來找我

我又喊又抱的

真是懷念上一屆的爽班



我找到原因了

因為我今天都在搬東西

早上搬教科書發教科書

中午搬四個班學生墊板

下午搬掃具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好像都沒有坐在位置上休息片刻

難怪我的雙腳痠爆了

回到家把那台志玲姐姐代言的按摩機

已經一年多沒碰它了

今天一回家迫不及待插上電

還著實清理了裡布一下(太久了都沒用到)

"哇~~舒服"

"還好當初沒有拍賣掉"



開學了

面對種種狀況

都要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