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年期間沒看到團團圓圓

暑假雖然艷陽高照

不過我們還是前進木柵動物園

我只能說

"熱死了"

"暑假別去木柵動物園"

動物們也都在納涼休息啊~~



其實一進動物園門口就知道

大家都跑到麥當勞去喝冰可樂

不然就是躲進有冷氣的販買部

亮亮也是一身汗

她連喝水都顯得沒活力





我和拔拔說好

只看團圓和搭遊園列車去看企鵝

其他動物能看多少就看多少

因為實在是熱得不像話



好刺眼的太陽喔~~你看到後面的象龜嗎?





我們在參觀企鵝館之前

跑到室內展館吹冷氣

就是有林旺爺爺標本那一館

真的很壯碩而且有紀念價值



我後面就是林旺爺爺喔!





好不容易排隊時間到

可以進入新光特展

看團團圓圓.....

沒想到

團團圓圓都在睡覺

而且是屁股朝著我們

我只拍了4秒錄影就被一個警衛說

"走快一點不要停下來"

真是昏倒~~

所以啊

我們一家三口在熊貓館外面找雕像拍

總比在裡面被趕著走好多了





暑假期間真的太熱了

加上台北市的公有停車場也貴

一小時60元

我們進去3小時就要180元停車費

比門票貴多了!



我覺得去科學教育館或交通博物館

那種有冷氣的地方可能比較適合小小孩的夏天遊樂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