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老公去吃特價的火鍋

吃得不亦樂乎時

手機響起~一看就是家長來電!

一個媽媽告訴我

有ㄧ個不認識的女生號稱大姐姐

找他們家女兒聽電話

一開始媽媽以為是班上同學打的電話不以為意

結果在旁邊越聽越不對勁

因為他們家純真無邪的女兒居然把全班同學電話都給那位號稱溫柔的大姊姊了

所以媽媽趕緊打電話給我

我在電話彼端一聽就覺得是詐騙伎倆

媽媽很無奈的說

他們家女兒居然還一直告訴她

"那個姐姐很溫柔不會是壞人啦~"

真是夭壽

我們班上學生怎麼被我教得這麼純真

我要檢討自己!



後記:早上緊急發了通知給學生後,跟另一個學生演一場詐騙的戲,某些孩子只聽到話筒的聲音便輕易掉入陷阱!大部分的學生一聽到我講話的內容就知道是詐騙集團的伎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