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教室更新了亮亮滿一歲的照片
就是這一些髮夾系列的
讓她終於看起來比較像女生一些

亮在偷看阿嬤每天都要看的鄉土劇啦!(手上還拿著遙控器)額頭上傷痕是自己不高興用手抓的....真不知脾氣像誰


某天
某個六年級男生幫其他老師跑腿進來教室找我
看到我桌上放的照片
脫口而出:"老師~妳女兒好正喔!"
一時間我也不知如何回答
只說"對啊~很可愛吧!"
班上在一旁聽到的四年級小男生
在六年級學生離開後
補充了一句:"陳亮亮是正妹"
嘿嘿~~這時候我靈感來了
我馬上回答:"她是正妹,我是正妹的媽,所以我是正媽!"
語畢那個小男生馬上離開教室打球去了

現在的小朋友
流行語真多啊!!
(還有什麼:老師,這個笑話是老梗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