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課了470元關稅
雖然事先已經有其它麻麻告知我
台中以南買進口物品容易被課稅
(為什麼地址寄北部就不會?誰能告訴我)
但是網路上也有嘉義縣的麻麻收到日本貨品沒被課稅的
所以許多購買進口物品的南部麻麻都說
要不要課稅要看關稅局人員的心情
真的是這樣嗎?

老媽知道這批ㄋㄟㄋㄟ的價錢後
告訴我
"你們這些年輕人喔...日本賽咖乓啦"
(翻譯成國語為:日本屎比較香)

沒辦法
日本的小物或食品至少在衛生方面是值得信賴的
不過最近日幣狂飆
所以大概會等日幣回穩後
再請人代購一些小人物品!

郵差給我的關稅收據



為什麼要分兩種稅再相加我就不懂了(還好不是買進口煙...有一項"健康福利捐"勒)



從日本寄出漂洋過海的大箱子~被五花大綁



明治奶粉外裝箱(這是另一個台灣賣家從日本直接進貨櫃出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