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奶事件讓我們家趕緊檢查平常喝的美祿阿華田製造地為哪裡

像外婆也喝咖啡的人

平常雀巢三合一咖啡伯朗咖啡都不知道幾包下肚了?

我因為懷孕餵母乳已經一年多沒喝咖啡了

這大概是意外的收穫吧!

(因為懷孕前的我可是視咖啡如命的啊~~)

話說回來毒奶事件也讓整個社會重新檢視"食品"衛生健康的重要性

許多人都不喜歡大陸製品

但是偏偏中國大陸是全世界最大代工廠

就連日本大廠也在中國設廠!

對我來說

吃的食品只要是made in China

我都是敬謝不敏

一個連"蛋黃""衛生筷"都有黑心商品的國家

即使有日本大廠的監製

對於吃的食品

我還是覺得不安心!

而毒奶事件爆發後

讓大家更擔心的是

即使made in Taiwan的食物

原料若是來自中國大陸

那麼即使我們千堵萬防恐怕也沒用~



當我第一時間看見三鹿哪粉竟造成大陸當地許多嬰兒腎結石情形

心中真是難過到極點!

那些可惡的商人居然這樣謀財害命

小小生命才來到世上幾個月

就得上手術台並且身上插滿針頭

那些可惡的奸商一定會有報應的

希望那些無辜受害的小孩能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