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帥寶媽的介紹
從拍賣網站掃了一堆便宜又實用的布書和布積木回家!
雖然恩愛媽以及家長已經送我兩本部書
但是每天只念著"0歲BOOK"和翻閱著兩本布書
好像不能滿足我和亮亮(其實是當媽的想買吧!)
外頭有店面的商家(智兒館)賣的布書動輒七八百或上千
實在買不下去~~
那天帥寶媽跟我介紹一個賣家的網站
我當天就掃了1700元
真是應驗了"花小孩的錢毫不手軟"
對於現在錙珠必省的我來說
這條支出金額可是僅次於當月紅包的支出呢!

當天買到布書當中
最喜歡這一本美國SOFTPLAY音樂布書"BUSY BABY"
不但顏色豐富
每一頁都有機關和按鈕可發出不同聲響!

先看看其中兩頁的介紹:


再來最後兩頁的介紹:


看完布書媽咪我的心得是~
現代的小孩真幸福
不過為了寶貝妳!
媽咪拼命賺錢買書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