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輕輕在心裡對自己說!

因為自己的生日在暑假
和妹妹的差兩天而已
所以以前總是兩姊妹再加上幾個死黨互相祝福自己又長大一歲!
妹妹還送過我小提琴音樂盒
現在想一想還蠻值得懷念的(只是不知道丟到那兒去了!)

大概從25歲以後
不知道是懶了還是覺得自己老了
除非剛好有人問
不然都是和家人電話恭喜一下就好!

去年的生日大著肚子
準備接新班級
哪也不能去
亮爸好像有問要不要去吃大餐
陳小亮當時胃口未開老是在肚子裡踢我
所以懷孕那年的生日
是在摸著肚子睡覺中度過的~~哈!!

今天我又和去年一樣跑去學校
不過感覺不一樣
因為接的班級是舊班級
一切都很熟悉而感覺輕鬆許多!
我反而覺得今年暑假我做的準備工作遠不及去年懷孕做得多 >"<
晚上不可免俗要去吃頓”好料”的
耶!!又是吃到飽的海鮮火鍋^O^
祝自己三十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