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ET?
就是English Teacher囉!
下學期我有四堂英語課可以上囉!
睽違五年後
又有機會上英語課了
想起來還真是又高興有有點不知所措呢!

畢業第一年
當我還在代課抵實習時
那年的五年級英語是我在教的
雖然只有兩個班級
但是一年下來的成果也是驚人呢!
我還記得下學期
我們班自己要英語教學觀摩
為了教學觀摩我準備了一個星期
還一直"威脅"班上同學要回答問題
不要因為校長主任坐在後面就傻在那裡
"會害我分數很低"
我還記得我這樣跟學生說的
希望維持平常瘋瘋癲癲的模樣就好

我還記得那年寒假因為我沒有兼正式行政工作
我還特地跑去地球村美語蹲了一個月
而且是早上九點就報到
一直到晚上才騎車回家
那一個月
我的口語和聽力進步很多
因為每天都跟外國老師雞同鴨講嘛
反正亂講一通只要抓到字彙
文法即使不對老外還是懂
而且會跟你說正確的用法

當了正式老師反而沒有機會教英語
除了條件限制嚴格外
也是因為班級導師負責科目太多
根本沒辦法去準備一堆英語教具ㄅ

真是期待又害怕
不過還好
因為平常我在上體育課
甚至幫人家代課
我都會忍不住"ㄌㄠˋ"幾句英文
沒辦法
我太想把英語學好了
而教英語就是最快的捷徑之一
逼迫自己每天都唸每天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