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重身分的亮爸
現在這個時期大概是他最累的時候了!
亮爸上班的地方在台南縣
每天要開車約半小時會到目的地
帶班兼行政的他
平常忙班級+行政
寒暑假忙辦研習辦活動
今年三月考了五年第九次研究所的亮爸如願考上中正成教所
雖說是亮亮帶來的好運
但是每兩星期的六日都要上整天課
沒有上課的那個星期都在打報告
這樣的日子也很沒品質~~>"<

亮爸常把學生的作文或簿本帶回家加班改
高年級的作文與習作又難改
所以往往一改就是到11,12點才能睡
亮爸的學校是今年台南縣"業績"第一名的女校長
所以在學校的空堂都在做行政工作
亮爸這兩天放假日都蹲在NB前狂打表格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校長提調動
準備做校長評鑑報告
亮爸說主任和另一位組長去學校加班
他只好也在家裡加班,至少還能看見亮亮!

我認識的亮爸很聰明也很龜毛愛乾淨
常常幫忙做家務
換個角度看是細心
連我這個處女座的都被他嫌髒(不過我真的不是非常愛乾淨...@@")
亮爸是典型的天蠍男
和不認識的人在一起他可以完全都不出聲
因為他覺得話多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不要亂講
多講多錯反而被別人看出自己有多少斤兩

亮爸對於工作很積極處理的速度也很快
從大學開始就一直是學生會幹部和社團社長
所以這是當初我倒追他的原因(哇哈哈......)
亮爸和許多男人一樣想在工作上有成就
所以才會當了老師八年以來都是帶班兼行政
問他會不會累?他說會
問他會不會煩?他說還好
他說男生當過兵最大的優勢在於學會服從(我覺得是認命)
所以校長即使一份計劃朝令夕改或是晚上九點多主任打電話請他收MAIL
也不見他抱怨過
亮爸說,長官決定的事情自有他的考量評斷
當下屬的就是努力執行計畫讓長官有面子自己累積底子
如果有機會他當了長官,他也希望有這樣的下屬
不過他怎麼說我還是聽不進去
這年頭當主任校長都沒日沒夜的
我不希望亮亮大一點放假還要打電話去學校叫他老爸該回家了.

這個星期亮爸一直在研究所期中報告,學校校長評鑑,學生語文競賽堆中奮鬥...還有一個亮亮也要他奮鬥
他的態度終於有點鬆動
想要跟新校長提只帶班不兼行政或是只接行政不帶班
亮爸終於有累的感覺了...
因為他上輩子的情人每次給他抱都不會喀喀笑
只有我和婆婆抱才會高興得喀喀笑
這樣對亮爸打擊太大(每天回家只和亮亮相處1小時左右就忙工作女兒怎麼可能理他)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不管結果如何
一家人平安快樂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