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亮媽哺育母乳以來最欣慰的一刻!
從來擠ㄋㄟㄋㄟ不會超過150CC的我
除了白天工作瓶餵兩次外
已經連續親餵一週了!
亮亮還蠻配合的
現在晚上跟我們睡覺大概夜奶1-2次
我和亮爸就輪流換位置睡覺~

不用半夜起床擠ㄋㄟㄋㄟ真好
婆婆一開始還怕這樣會吵到亮爸
殊不知...累了就睡的我們
只要不壓到亮亮就好了
還不是睡到一邊去了...

今天開始冰了兩包母乳送進冷凍庫
我自己真是太感動了
如果打電話去告知當初被我一直求助胸部按摩的聖馬月子中心的護士
她一定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誰叫我當初的母乳之路是如此不順遂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呢!
聽幾個媽媽都說等BB再大一點
就會自己爬到身上先衣服要喝ㄋㄟㄋㄟ呢!
哇~~真是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