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位已經離開學校到外地服務的老師聯絡
老實說
我們是在三年前才熟的
怎麼熟的我也忘了
而且嚴格來說她還是學妹ㄋ~~
我們的外型和個性差很多
她很純真很熱心
跟我這種愛搞怪愛漂亮的個性不太一樣
今天打給她約她要唱歌
因為九月份以後她就要到台中了@@"

這個朋友同我說
許多人都問她
為什麼我會跟applee那麼好?
她都回答
"因為我好欺負..."
我想是她的個性吸引人吧~~
學校像個小社會
只是大家不會一股腦想把你繳在腳下而已
至於個性和心地的問題
我倒是不覺得當老師的人心地會比人家多好,或是品行操守有多高尚
見仁見智也因人而異吧!!

和這個女性友人的熟絡
突然讓我想起四年前來嘉義時
陪我走過兩年歲月的超辣妹級老師
為情所傷的她選擇負笈英國療傷
一年半後拿著英語教學碩士頭銜回來了
人變亮麗了,個性一樣開朗但也迷糊
只是不知怎麼搞的
以前經常每天和她膩在一起的
現在卻常常碰不到面... ...
我想也可能是我有婚姻的關係吧
所以未婚的女朋友們都會考慮到我有"拖油瓶"的甜蜜羈絆(這是為什麼當初我不想結婚的原因=.=)

曾經看過一篇網路文章提到生命中的朋友總是來來去去的
就像五年前我在桃園代課認識的老師們
大夥那一年到處去玩
去狂歡喝酒跳舞....
但是五年後,卻鮮少有在連絡了....
但是那些回憶卻是我最捨不得遺忘的過去

現在的我跟以前比起來
乖多了
交往的友人也都很乖.....(誰叫我待在南部ㄋ~"~)
我要感謝那些在我生命中扶持過我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
今天的我不會那樣開朗活潑
謝謝你們~~那些過去和現在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