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45  

亮小龍目前32W+2d

媽咪我的肚子很大,所有看過的人都覺得我應該快要生了

所以聽到預產期在八月底的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好像我會生下巨嬰...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昨天趁著拔拔休假

又跑去一般婦產科照超音波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知道亮小龍是男生還是女生

雖然沒有特別期望是男是女

不過都已經快出生了性別仍是未知數很多人都不相信吶(DR.楊怎麼樣都不說的,還把衛生署發的公文直接貼在婦產科門口)

因為上個月另外到婦產科診所檢查

亮小龍足足趴著15分鐘,怎麼樣就是不轉身看不到第一性徵

只好作罷~~

昨天全家三口又去掛號一次

我很婉轉的問醫生:{醫生如果看得到性別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嗎?我們真的都不知道性別}

沒想到診所醫生邊照超音波直接回答我:{要準備衣服阿?那就買藍色的吧!}

所以謎底揭曉...............

亮小龍是弟弟~~~

亮亮還在一旁問拔拔:{為什麼穿藍色衣服就是弟弟?}

所以各位好朋友們有穿不下的男寶寶衣服不要丟掉喔!

我要來接收囉~~

亮亮很多小時候的衣服也可以洗乾淨打包轉送大家了(如果大家還要再拼一個女兒的話!)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亮亮和亮小龍是最幸福的姊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別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