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ㄚ~~~~10月又過了

今年的百貨周年慶忍住什麼都不買

結果在雅虎購物買了2箱特價的舒潔衛生紙

我是衛生紙控......

目在家裡有3箱衛生紙等待使用中了





10/30


下午和老公把小孩送回台南請婆婆和亮亮一起睡午覺,

我們倆跑去國
賓看In Time中文譯:鐘點戰。

故事題材頗特別,

未來的世界人類從25
歲開始就要自己賺取時間以維持生命,

無論是房租或買東西全都是用
時間付費,

果真貫徹time is money的箴言。

整部片其實很嘲諷資本主義的獨裁性,

感覺跟之
前有部片{華爾街}的表達精神有點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
頁看簡介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987

不過我個人覺得結局有點.........沒有結局的結局,

應該是要留
伏筆吧!(就是要觀眾自由想像啦!)
 



10/11
今天不是我的天

一大早上班禮讓別人車子先開走

自己倒車時不知怎的

居然擦撞到停在一旁的貨車

結果我的左邊方向燈整個掉下來碎掉

唉~~晚上開去保養場先預約整個燈座

明天晚上才能裝上新的燈座。



10/10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每逢連假就是遊客爆多時間

跟過年真的沒兩樣.....

昨天連假第二日出遊高雄

壽山動物園和旗津渡輪人多到一個不可思議境地

最後只有夢時代夠塞得下這麼多人

唉呀!亮亮開出三個要去玩的地方最後只去了一個

等到我想去IKEA時她已經想睡覺了...

這就是連假魔咒阿

連假適合待在家裡當宅爸宅媽宅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