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我們一家三口和亮亮的奶奶,叔叔以及嬸嬸前往日月潭和清境遊玩兩天一夜

我們選擇先在日月潭水社落腳

隔天一早再前往清境青青草原。



我們這次落腳的民宿是"潭暉精品旅店"

有分為AB兩館

我們居住的是A館(B館還在興建中)

由於地點離碼頭很近而且算便宜

在網路上評價也還不錯

所以六月份就已預定一間四人房與雙人房




房間的空間算小

不過因為是民宿價格又便宜

所以我們都覺得還可以接受




洗澡跟廁所區分為兩間

玻璃門只能關上無法上鎖喔!



讓我們比較詫異的是

兩間房間在相對位置上來講是位於地下室

因此一開房門就有一股霉味

我們住的四人房還好

小叔小嬸住的雙人房味道非常重

而且超級小間(可能因為才1400元平日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地下室比較便宜太少人住

房間裡還有蒼蠅......

緊接著吹風機也不能用

那就算了我們不要洗頭也OK

隔天早上居然房間內的飲水機水管裂開

還好眼間的奶奶發現

趕緊通知老闆來處理

有點年紀的老闆頻頻跟我們道歉

唉!也就算了

大夥兒東西收一收就準備吃早餐去了



還好早餐算不錯跟網路上的照片差不多

就在拍早餐照片時我發現這間民宿超多人住的.......

連老闆娘做早餐都非常忙碌(還有外勞幫忙煎蛋)

於是老公跟我討論應該是我們住的地方是地下室房間才會有不好的觀感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再來住第二次ㄟ....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中年以上的年紀

人都很客氣

感覺好像是小孩都出外念大學或研究所

兩老獨自Handle民宿所有大小事

B館的房間剛落成不久價位較高

網路上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他們的網址

也有AB館房型與價位可參考

我不方便貼出來

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以上是我的住宿想法

可能是倒楣遇到各種不好的情況

不代表每個房間都如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