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喜歡看動物了

趁著元旦假期第二天出太陽的好天氣

拔拔邀約了他的大學好友ㄧ同前往頑皮世界遊玩!

兩個家庭目前都是一個小孩

所以玩起來輕鬆許多

雖然兩個小小孩彼此之間還不會對話

不過至少亮亮不會排斥和其它小孩相處

真是讓我這個媽感動不已

(因為她實在太怕生了)



ㄧ進門就看見母鴨帶小鴨(要唱兒歌嗎)?



許多小小孩看得著迷

小鴨簡直就是鴨媽媽翻板

連嘴吧都是扁的~~真可愛!



亮亮看完小鴨居然還記得有小豬比賽這回事

我們依序看完紅鶴和大老鼠

就先去看早場的猴子鸚鵡劇場

不過因為猴子表演亮亮沒興趣

等不及看鸚鵡溜滑梯

亮亮就吵著要去看小豬比賽了!

小豬比賽要先進柵欄


然後先跑場外"障礙賽"

還有游泳池哩(小豬們怕得不太敢下水)

結果站在游泳池附近的群眾被上岸的小豬噴得到處是水


第二場比賽是小豬20M直線衝刺

哈~還蠻好笑的

每一隻都亂跑一通

場外可以下注

贏的買家可以獲得精美鉛筆一包(對我沒吸引力)


準備吃午餐前

亮亮居然發現以前坐過的碰碰車就在眼前

二話不說馬上吵著她想要玩


我發現亮亮變大隻

媽媽我快沒辦法跟她擠著坐一起啦!


午餐後到企鵝區看企鵝

工作人員前面站著一隻南非企鵝

可以拍照但禁止觸摸

亮亮一直在看企鵝根本無心看鏡頭啦!


袋鼠區有許多小袋鼠在草地上跳來跳去

可是當天有ㄧ件討厭的事

就是其中一個孩子追著袋鼠跑

結果一群不認識的孩子起而效尤

全部追著小袋鼠跑

真的是讓人傻眼

入口的告示牌"請勿追逐袋鼠"都是寫假的嗎?

連我們在拍照時

本來一隻小袋鼠好好地待在亮亮後方

就是有ㄧ個小男生要去追它

真是生氣...(就是下面這個討厭的小男生去追袋鼠的)


後來我受不了

快接近出口時

我對那一群小男生說

"你們不要再追袋鼠了,牠們已經沒地方躲了"

真是的

一旁的家長只會笑

還聽到一個媽媽笑著講"袋鼠被你追到跌倒啦"

小孩的常規就是這樣被"寵害"的

告示牌明明就寫著"請勿追逐袋鼠"

小孩有玩心無法克制

如果家長也放任讓孩子這樣去做

真的讓人很生氣


出了袋鼠區門口我告訴管裡員要進去裡面制止孩子奔跑追袋鼠

管裡員告訴我們

剛才有ㄧ隻袋鼠被追嚇到跳太快撞到一旁的圍牆

整個血流如注!

我想管理員爭一隻眼閉一隻眼看那些孩子追逐的行為

無非是因為他們是私人企業

必須靠門票收入來維持營業

所以不太敢得罪客人~~

無奈啊!


看完長頸鹿和駱駝

下午要離開前

館方請來兩隻人偶吉祥物

亮亮也是看得目不轉睛

(當媽的我實在不知道為何人偶對孩子吸引力如此大啊~~)


頑皮世界對於南部的民眾來說

不能去台北木柵動物園

這裡的動物和自然環境很適合孩子去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