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候多變化

應該說是劇烈變化

我的過敏性鼻炎就會發作

常常是連眼睛都會很又癢又痛的

如果去揉了也沒用只會更不舒服

後來我找到可以稍微緩解的辦法

第一個是在鼻腔內抹凡士林

可以舒緩乾燥帶來的不適

第二是用熱毛巾敷著鼻子

再喝上一杯熱水就會舒服ㄧ些!



上個星期五我覺得喉嚨有點兒癢

加上班級學生好多人在掛病號

其中一位就坐在我旁邊(特別座)

我一直給自己洗腦"沒生病""多喝水吃水果吃B群就會好"

果然星期六還覺得OK

可是星期天下午要送亮亮回台南時

我就整個人不舒服了

既疲倦又鼻塞



撐過今天上課

晚上跑去診所看病

醫生叫我張開嘴巴看了一下

診斷為"扁桃腺發炎""喉嚨發炎"

多喝水多休息要吃藥

不然可能就啞聲了

(那就不用上課了...比手畫腳去...)

這種秋冬交替季節

大家要多照顧自己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