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希寶媽的規劃與邀請
更感謝恩愛媽辛苦整理出來的戰場
讓這群小人兒玩得盡興
亮亮今天表現有進步
輪流給兩個阿姨一個叔叔抱抱都沒有哭泣
我想裡面的玩具豐富到亮亮沒時間哭哭吧
真的辛苦恩愛媽了~
學一下大愛媽媽的口號
"無限個感謝送給您"
雖然亮亮在這次轟趴裡不能盡興得和其他哥哥姐姐一起玩(因為大家都2歲多嚕!亮亮只會爬啊爬~)
不過裡面的玩具實在太吸引亮亮了
先看看這張
青菜蔬果的模型
兩手都抓了食物的亮亮還在張望著其它玩具

那邊有姐姐在玩球



哇~~有更好玩的積木


玩了一下子
采采媽來跟媽咪聊聊天
順便幫采采介紹亮亮
采采很有大姐姐的樣子
雖然不敢抱亮亮
但是會輕輕的摸摸她!

亮:采采姐姐好高喔!!


後來媽咪帶亮亮去看寶寶姐姐在玩什麼
姐姐很熱情
分給亮亮一些組合用的小玩具
不過因為一根一根拿給亮亮太慢
結果寶寶姐姐直接拿一大把用丟的
呵~~寶貝媽別緊張
沒啥事發生
我跟寶寶說別用丟的
她真的很乖就用傳的囉!

小妹妹~~分妳一些!


玩到後來連小毅也加入了
在這個遊戲裡
亮亮一直在觀察"這是什麼玩具"
寶寶則是把連結好的一個個"拆開"
小毅則是找分開的一個個"連接"起來
每個小孩玩的方式都不同真有趣

小毅:我也要來參加!


最後
一個比亮亮小的帥哥出現了
那是小賢賢
眼睛超大超漂亮的

暑假一直想找時間拜訪賢賢家都沒機會
今天見面了當然要好好拍照一下!!

賢媽和亮媽以及兩個小傢伙的合照(賢賢看亮亮姐姐的樣子很深情喲)


最最後
因為希寶媽有事要先離開
大家當然要大合照
不過畢竟都是2歲左右的小小孩
小傢伙們無法撐太久
就在希寶媽喊著叫我一起入境時
小傢伙們已經控制不住紛紛跑走了

ㄟ~~亮媽緊來拍照啊...阿妳女兒怎麼在別人手上


謝謝希寶媽籌畫的小人兒聚會
當然更謝謝眾多媽咪都把自家小人兒帶來一起玩
我總是覺得
現在的家庭孩子數少
透過這些活動與玩耍互動
可以補強孩子的社會性行為適應!
今天亮亮表現就不錯
沒有掉下一低眼淚~~有進步!!
加油加油!!

最最最後
放上一張本人和照片都美的母女檔
這個媽媽太年輕貌美了
有它校老師問亮媽:{妳們學校那個老師真的有生過小孩嗎?}

希寶:看側面就知道我是美女姐姐ㄇㄟ


完美的一天!
回到家
亮亮呼呼大睡3小時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