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撐到33週了
就在星期四早上
七點十分到學校還想說怎麼那麼熱
把僅有的一件薄外套脫掉
只剩短袖佯裝和綁腿褲就跑去大辦裝水了~~

回程遇到祖安媽媽
看著她穿著厚重外套
還跟我說孕婦果然很怕熱
我還點頭如搗蒜直說"沒錯"
進了教室就先狂灌了2杯水約500CC
然後還是覺得很渴
又拿了一罐番茄汁"呼嚕呼嚕"地一下就喝光了
還一直納悶為什麼我會那麼口渴
第一節上國語課前我才一上台講解今天的成語涵意與例句
就發現自己的身體很重
而且一直想打喝欠
愚笨的我還想說
沒關係反正開始上課後就會好了
反正沒睡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小BB在第33週每天要踢五百多下 >"< 我根本睡不好)
撐到第一節下課我居然身體開始發冷
這時我才警覺到"我可能發燒了"....
每天早上都被老公唸起床不加外套(因為熱啊...他又不是孕婦哪知道我的胎火有多旺)
拿起平常幫學生量的耳溫槍一按
37.3度還好
接著撐過第二節,第三節科任趕快把聯絡簿看完寫完
就先打電話跟老公求救
把他從台南CALL回嘉義
第四節考完聽寫
中午吃飯完全沒食慾
趁著學生吃飯再量體溫
38.5度.....飆得真快
有幾個小朋友看我很疲倦知道我在生病
我讓他們摸我的脖子
他們還說"好燙喔~老師,妳趕快回家休息"
我就是太放不下他們(怕他們殺人放火...開玩笑的!)
其實是因為要安排好下午的代課老師不然我放心不下
撐到午休快結束叫老公來接我
到聖馬"插隊"看婦產科(因為其他人都還沒來我們問護士可否先看)
醫生一量額溫38.9度
先開了溫和的普拿疼退燒藥給我
回家後吃了要一直昏睡到六點
被老公叫起來吃了三條麵(真的是三條...因為完全不想吃)
然後昏沉到晚上九點又燒到38.5度
又衝去聖馬褂急診
剛好晚間有我平常產檢的婦產科醫師看門診
就轉去那兒了!醫生讓我吊了500C.C.的點滴
吊完後11點多了....吊點滴真舒服
整個身體細胞都是水分,熱的感覺短暫消失了
不過醫生有交代隔天還可能發燒
如果又超過38度就要繼續吃藥

本來星期五答應學生會去上課的
但是老公說萬一又發高燒更麻煩
就只好請假了~
還好有請假
星期五早上體溫都還在37.5度左右
也是整個身體重到不行
只好拼命喝水....
一直到星期五下午就好多了(睡了整天,應該也要好了)
才開始有食慾吃東西

發燒好了換喉嚨痛
因為怕星期一上課會發炎失聲
所以又去一般婦產科診所再看一次
就這麼兩天
我看了三個醫生
充分運用了健保卡(嘆氣...)

希望在年底預產期之前
除了產檢外
我再也不要用到健保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