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概是這個月以來一覺到天亮的"唯一"
自從升格當了大肚婆
晚上常常睡不好
托福學校備課這兩天
開不完的領域會議,學年討論以及一堆要配合行政事務(大多都是教務處)
23日當天開晨會發了一堆東西
堆起來高度約莫50公分
我心裡嚇了一跳:難道真的因為我太久沒帶班就這麼誇張ㄇ?
我問了一下隔壁的學年主任一直以來蘭潭導師都是這樣嗎?
她說:{今年更誇張,要寫的要推的活動更多}
那就好...我還以為是自己"戰鬥力"不足被嚇到了

大概是肚子有了重量
不能跑不能跳不能提重物(雖然我還是會偷跑偷提東西)
但是感覺動作慢很多
我們學年另外一位秋梅老師也是大腹便便
她已經7個月了但是也是一位體育健將呢!
她跟我說因為這是第三胎
所以她能吃能睡能跑能跳還能去游泳(羨慕ing....我只能游仰式)
而且外面賣的綠茶烏龍茶她都照喝
偶而還偷喝咖啡~~真是羨慕!

昨天一整個早上學年一共完成十項(還是十二項)任務
大家一直待到中午12:30才從椅子上爬起來準備吃午餐
比較詭異的是
老大今年要求的東西可真多
不但指定各學年要背"某幾首"唐詩
還規定作文只能寫哪十篇,連題目都要先訂出來
這算哪門子的創造力教學?
上面規定作文型式文體就可以了
怎麼會請學年老師先訂出題目?真是太詭異了...

另外也因為我和秋梅的大肚肚
剛好也是音樂老師課滿了(減了一堆課真誇張)
所以我們便"順理成章"的被迫自己教音樂課
心愛的體育課只能讓別人上了...(哭泣ing)
不過老公說我頭殼壞掉了
大肚子還想上體育課?
可能大家都會這麼覺得ㄅ
只有我秋梅覺得還好...反正是自己的班級
就這麼幾個月我們不能親自下去跟他們玩
等生完了還怕玩不到?

ANYWAY
昨天忙到一個不行
教室大致都OK了
心情也OK了
就等著迎接挑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