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超額的問題恐怕是繼流浪教師後排山倒海而來的問題...
今年的新生兒出生率剩下20萬左右
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
因為身旁的同事都很盡心盡力的增產報國(辦公室同事說的...)
不過光是從減班的速度來看
學生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光是想著我調不回台南縣就很煩惱了
我老是想起自己五年前白癡的那一慕
明明T分數可以填台南縣
卻假意地填嘉義市...
天煞地讓我嚐到惡果
現在想動卻沒法動了
也怕動了之後年年都變成超額教師....

不過說真的
如果有那個機會
可以讓我轉行(去表弟的陽明海運好了)
把英文再練熟練一點
可以跟外國客戶溝通(這是表弟的業務)
他說以我的程度再去考個托福
就可以進去了.....

說得跟真的一樣
我懷疑有多少人會認為我頭殼壞掉
放棄穩定(??)的教職不做
想去其它行業??

我想我想啊......
如果人生再來一次
請讓我唸外文系+中等學程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