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18週左右可以感覺到我的肚子會有"咚"的波動
最早約在16,17週感覺有氣泡划過肚皮
後來看書本寫到那就是所謂的胎動呢!
我想像著那種氣泡式的流動就好像我們在游泳一樣
BABY在子宮的羊水內雙手或雙腳輕輕划過所產生的漣漪一般溫柔~~
這兩個星期胎動更明顯
我真懷疑這麼早BABY就精力充沛
那開學後肚子越來越大,BABY越來越大隻
他(她)不就準備在我的子宮裡跳踢踏舞了^O^

之前老公聽我的肚子
只聽得到"咕...咕"或是連續的"咕咕咕咕"的聲音
雖然我自己聽不到(因為彎不下腰哪聽得到)
老公說要買聽診器
我就說"等BABY出來,妳想叫他安靜他都不肯囉"
現在有胎動以後,每次我感覺到了就會叫老公順便摸肚皮
一開始很好笑
BABY好像能辨別媽咪的手和別人的手(即使是爸比也是一樣)
我摸肚皮他會繼續踢
可是換老公摸
他就不踢了....=.=
然後老公說"沒有感覺啊"
我的手一過去摸肚皮
BABY又開始跳舞了....=.=(這個小鬼.....)
一直到最近BABY可能越來越大隻
越來越好動
我都叫老公摸肚皮摸久一點
BABY忍不住
還是會"咚咚咚"的踢
老公居然說"好好玩喔~~再多踢幾下"(真是的...男人應該也要有懷孕的義務才對)
不過BABY每次踢
我都好想上廁所
有一次晚上睡覺才好笑
因為我已經習慣往右邊側睡
可是睡久了腳會麻不舒服
所以要翻身變成平躺或是往左邊側睡
但是那一晚,我一翻身變成平躺
BABY就狂踢我
我摸摸肚皮用想像的跟他說"一下下就好了,媽咪腳麻了"
他還是踢...=.=
然後我換了左邊側睡...照踢...>"<
所以最後我投降了,換回往右邊側睡
說也奇怪
踢了兩下後就不踢了">=<"
BABY是不踢了
可是媽咪我卻被吵醒再也睡不著了
看著爸比睡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卻睡不著了~~
所以....我一定要用網誌紀錄下來BABY在媽咪肚子裡的一言一行
等妳(你)生下來...
嘿嘿~~一直捏妳(你)
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