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巧虎舞臺劇購票季節了

去年的三歲半

亮亮可以一邊看巧虎舞台劇一邊跟著互動

還會問我們問題

今年的暑假居然有嘉義的場次

老媽子我搶到第二排700元的位置

訂戶還可以打88折

schedule  

我猜嘉義的場地應該是試水溫吧!

雖然演出的時間離我的預產期只剩下10天

我決定還是給它拼了

畢竟一年才看巧虎舞台劇一次

這隻小老虎對我們家的小孩太有吸引力了

四歲半的亮亮肯定會看得目不轉睛的。  

PS.萬一真的我的二寶等不及要出來了,票就轉送給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虎舞台劇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