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星期六就是學校園遊會了

過完園遊會就是準備最後一次考試.....

嘿嘿~~然後就要過新年啦!!

真是太期待放假了



11/18
週五是快樂天

不過今天我的班級好像有很多病毒

我一踏進教室包包都還沒放下

就一個學生說他頭很痛

一去量體溫37.5度後來護士通知我時已經38度了

問題是孩子的爸怎麼聯絡也沒接電話

我和護士打了十多通有吧~~

後來護士阿姨用傳簡訊居然爸爸就回簡訊了真是奇怪

爸爸拿了成藥半顆先給孩子服用退燒必須等到下午兩點才能帶孩子就醫

還好小孩活動力還可以,只是病懨懨的趴在桌上也很可憐!

到了下午陸陸續續總共四個請病假回家休息了~~~~誇張吧!!!

所以我一回家馬上洗澡

不然我們家那隻小小孩肯定也會中獎!!





11/16
不花錢就是不花錢

除了早晚餐

我要看看我自己能忍到什麼時候都不買其它用品

包括日常用品~~哈哈!

ㄟ....那本雜誌有試用品耶....忍忍忍!



11/10
一直下雨啊.....

星期六要去港平運動公園支援童軍工作

如果下雨......

嘿嘿~~那就太好哩!

因為就沒有學生來闖關哩~~我好壞心!



11/08
太誇張了

福義軒的福椒蘇打餅必須兩個月前在網路上訂購才能吃到....

去了一趟門市才知道因為太受歡迎而不在門市排隊購買了

必須都上網先行訂購了!

門市旁的小販價差達50元以上

真是誇張到不行啊~~

賣餅乾可以賣得這樣成功真是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11/03

這種早晚相差近10度的天氣真的是會害死人啦~~

今年有持續吃益生菌

鼻子過敏現象改善不少

該花的錢還是得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