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
身邊的麻吉們一個個有二寶了

總是會關心我怎麼不生個老二

我承認我總是想太多

怕學校事情做不好

怕懷孕了班級帶不好

朋友們總是說:想太多了,自己的小孩最重要啊!

一定是懷亮亮那一屆的乖班把我寵壞了

上一屆的學生我著實花了許多心力而不敢懷孕(花了許多心力在罵人真是何苦哀哉)

接了新的班級雖然是高年級

卻有著跟上上屆一樣乖巧的特質

這真是印證導師界不能說的秘密

"抽到一屆爽班下一屆定是牛鬼蛇神班"

"苦盡總會甘來"雖然是換了學校在甘來也不錯啦!!

好啦~~預定明年準備懷二寶後年生(如果還能生的話)

再上來宣布好消息囉~~

BUT明年暑假我想先帶亮亮去日本迪士尼玩.......



09/09
有使用網路銀行預約繳信用卡習慣

這次因為暑假出國

金額大了些

沒想到我竟然預約了兩次

所以被重複扣款2次

要回沖居然還要手續費100元.....

只能怪自己豬頭啊~~




09/07
要過中秋節了

果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啊!!

本來想去看夢想館

沒想到一個月前就得預約買票

國慶連假台北人又多......

好吧~~只好把"夢想"放到寒假再說了~~




 09/06

學校雜事不少

高年級的國語習作好難改啊....

好多造句短文錯字注音要改要盯

真是是改到"頭昏眼花"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