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
鄰居們每次快放寒暑假前遇見總會寒暄問著

{還沒放假阿?}

對我來說還好

對一直都在兼任學校行政工作的老公聽起來卻是感嘆

兼行政工作的老師沒有完整的寒暑假

如果不是為了當校長改變教育環境(是說現在當校長也沒啥力改變教育環境)

單純當個老師多好

當導師比兼行政的科任老師來得有成就感與及時回饋感

這些都是當組長當主任沒有的FU啦~~

重點是我回家後還有時間可以偷看電視

哈哈~~



06/23
夏天是水果的季節

大家很熱情總是請我吃楊貴妃的最愛~~荔枝

BUT我曾經邊吃荔枝居然就流鼻血了

SO....真的不是不想當貴妃~~是體質太燥熱吧!

君不見我已年過三十好幾

還會長青春痘~~~~~"灰常"不喜歡啊.......救命啊!!




06/21
唐立淇說:{處女座是打不死的蟑螂第二名}

打不死的蟑螂獲得第一名是..........

{天蠍座}..................

結論:我們家有兩隻大蟑螂

任何挫折都打不死我們這兩隻大蟑螂。





06/20
學生們偷偷在做卡片

我還要裝做不知道

最後一個男生直接跟我講:{老師,這卡片是要做給我爸小孩的老師的}

這樣大家聽出來了嗎?

即將升上高年級的他們果然腦筋轉得快了。




06/16
學生們如願以償拿到班際足壘第一名

連我也曬成小黑人啦~~

沒關係!我的皮膚有秘密法寶

就是冬天會自動白回來

嘿嘿~~




06/15
畢業典禮

收到上一屆學生送的很多花和禮物

隔隔壁班老師有收到琉璃匾額

嗚嗚~~

花只能放兩天啦~~我也比較想要可以放桌上那種小匾額

教了10年都是收到很多娃娃跟很多花

好吧!!明天去跟我現任的愛徒講

叫他分班前不要送我花送小匾額

哈哈哈~




06/14
暑假想去墾丁住宿+參觀海生館嗎?

小墾丁渡假村現在有優惠專案喔!

住宿是小木屋式獨棟建物

https://www.ezhotel.com.tw/kentington/

送海生館門票兩張喔(價值900元)

大家參考看看囉~~




06/13
小二女,銅板繳班費,老師和學校的聲明稿 

和蘋果日報報導差異性很大。

http://www.nhps.tcc.edu.tw/modules/tadnews/

前一陣子六福村的事件一個小三學生溺死了

後來據說六福村調出錄影帶

發現溺死的孩子對面坐著親生母親

那個孩子不停站起來爬上爬下.....

媽媽呀~~他是妳的孩子啊

溺愛會害死一個孩子是真的。




06/11
統一LP33膠囊又有民眾自行送驗

驗出更誇張的一級管制塑化劑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2199648&m=f&last=28521082

DEHP 53.00 ppm

DNOP 7.71 ppm

DINP 77.47 ppm 

我好想飆髒話喔......

一顆30起跳的膠囊(有特會價才是一顆30元)

因為廣大網友回響有功效

所以也吃了快3年(不然我又可以買一張中鋼了)

前半年也讓鼻子有過敏的亮亮開始服用

這是什麼世界啊........馬的




06/10
八月初想去大陸北京和承德(我實在太想去看紫禁城和長城了)

有沒有去過的朋友給個建議

聽說很熱是缺點之一。

目前考慮跟團,旅行社看了雄獅和五福發現五福出團較多且價格比前者低

由於小孩不跟,所以我挑選的行程沒有腳力的限制

就是給它走就對了

因為喜歡歷史所以總是對老中國充滿想像

有去過中國有任何建議的朋友都請告訴我喔!






06/09
熱得不像話啊....

超級熱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小豬&亮小龍 的頭像
亮小豬&亮小龍

亮小豬和亮小龍的呢喃小語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