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雖然從小家裡沒有什麼$$

但是.......

我不用作任何家事

因為我有一個無敵鐵金剛的老媽

又能上班賺錢又能款家裡大小事情

連水果也能削好端到我們面前給我們吃

所以我對於買菜,洗菜,煮菜是一竅不通的

當媽前我只會負責洗碗。



但是下面這四樣菜真的是我自己"弄"出來的




有時候婆婆準備好處理過的魚

我們假日就可以在嘉義加菜了



雖然只是家常菜

可是比自助餐好吃我保證

我炒的青菜比較偏向台式快炒

因為小孩不能吃辣

所以不加辣椒

但是加一些蒜頭有時候加一點市面上的"維力炸醬"大火快炒就很好吃

而紅蘿蔔炒毛豆玉米也是分開三樣食材去買,超市裡冷凍三色蔬菜是不好吃的

湯則是排骨赤瓜湯(應該想個美一點的名字

我還在拍照兩隻手就迫不及待準備開動



其實我目前的成名作是炒飯喔!

有番茄風味和黑胡椒風味

很想邀請同事來吃一下交流一下

可是我想到要花很多時間整理客廳......ㄜ.....等暑假吧

希望下一次我能PO上甜點的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