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學校運動會結束

馬上飛奔墾丁的懷抱

雖然住的小木屋晚上因為隔音不好吵死了

但是我終於親眼看到海角七號裡"阿嘉的家"了

有種小FANS的感動啊!

隔兩天再來PO旅遊文。



12/06

鼻子好癢啊

有鼻子過敏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天啊.....我看往後這幾年的秋冬我的鼻子肯定天天在跳舞



明明不是我上體育課

卻每天要幫學生練習大隊接力

整個很無言....







12/05

亮亮最近常流鼻血

醫生檢查說過敏性鼻炎

可是居然開了鼻子噴劑給一個不到三歲小孩噴....

跟老公討論一下決定噴劑不使用

(因為我用過會有依賴性)

決定亮亮跟著我一起吃LP33膠囊

過敏真的會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