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運動會要到了

行政處室的評鑑要來了

身為導師和行政人員的我開始覺得累了

因為今天學生很貼心的問了我一句

"老師,妳這學期午休都沒休息耶!去年妳都跟我們一起睡午覺"

孩子,我好想回答你

"是呀!你問到老師的心坎兒裡了,我也好想小睡一下啊"

真是想念上學期午休跟你們一起睡得像豬的日子.....

睡醒又是一條活龍。



11/20
亮亮的叔叔12月要結婚了

要當小小花童呢!

老媽比較擔心亮亮會自己走到絆倒

哇~叔叔蜜月也要去北海道

好想跟著去當電燈泡阿.....




 11/13
冒雨前往台中科博館

下雨天很麻煩。

本來要去國美館參觀安徒生特展

因為陳小亮想去看恐龍而改去科博館

沒想到千辛萬苦冒雨開車到了台中看到了恐龍

陳小亮還是害怕的掉下眼淚說要回嘉義......

電動恐龍真的那麼恐怖丫......



11/8
好多同事感冒了

這種氣候變化大的天候越來越常見了

今天班上還有一個學生直接吐在地板上

媽呀~~我趕快帶了口罩清理

對付生病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睡覺,喝水,吃蔬果

通常我也會拼命吃維他命C和B群

我看12月考慮去打一下流感疫苗好了。




11/5
行政主管告訴我

12月有評鑑要做

已經拿到6個資料夾

自己要想辦法塞滿那六個子項目資料夾。

節能減碳的口號只是唬人的

來訪視的長官就是要看大拜拜的場面

書面資料越多越好

也不去求證究竟是真是假?這樣的評鑑勞民傷財意義為何?

為什麼不能用電腦簡報呢?

12月班級還有運動會要忙

看來這個月有得忙了。



11/4

四年級戶外教學

我們去了台中老樹根木造工作坊和雲林的興隆毛巾工廠

天公不作美

天空飄起毛毛細雨

還好第一站的木造工作坊以組裝彩繪魚板凳為主

但是下午的興隆毛巾工廠真的是一團亂七八糟啊!

除了天氣因素

現場服務人員也沒做好雨天備案

整個亂七八糟連結帳區都是大排長龍

我們班等了好久才上了2F導覽廳

後來才知道有的班級連導覽都沒有

整個就是小孩亂跑就是了~~

而且收了學生導覽費50元

給的紀念品很不起眼(是一條灰灰的小方巾)

學年老師開玩笑說學生會拿去當抹布吧~

跟當初我們去探勘所說的條件完全不同

阿阿.....生氣啊....

還好一切順利平安

是蠻好玩的

可惜下午太亂了變成SHOPPING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