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無意間看到韓劇"富翁的誕生"

這齣戲男不帥女不美

戲劇張力很夠

跟以往的韓劇不太相同

目前緯來電視台19:00-21:00有播出(前一小時為重播)

但是我們上網偷偷把它全看完啦~~

雖然看到很累不過看得很開心!



9/22
中秋節

因為只放假一天沒把亮亮接回嘉義

一早回去台南陪她

中午頂著炎熱天氣在一旁陰涼空地烤肉

實在是很熱晚上肯定有皎潔月亮可觀賞

亮亮對於烤肉幫不上忙只能幫忙吃

吃飽了就嚷著要進室內(果然是小孩有話直說)

等她睡著了我們才回來嘉義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9/17
除了改作文或參加比賽以外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把工作帶回家加班了啦~

雖然早知道會如此

因為我還有課後班要上到17:30

把行政工作抱回家做心情還是有點不美麗

不要同情我

這是我自找的~~嗚嗚

有點想放颱風假又不太希望颱風影響太大

唉呀~~~



9/11
亮亮戒掉奶嘴哩~~

因為某天早上奶奶發現奶嘴上面有一點點紅色痕跡

可能是晚上吹冷氣太乾流鼻血導致

所以順水推舟告訴亮亮

吃奶嘴咬到嘴巴會流血

沒想到亮亮自己看到奶嘴上面有紅色痕跡就不想吃了

連續幾個晚上都不用奶嘴睡覺了

真好~~

我本來已為奶嘴會陪著亮亮一路進幼兒園才有可能戒掉哩!

我快要出運了~



9/9
家長跟我講:{老師妳上社會課是講什麼?小朋友上完拿著課本告訴我這裡要去玩,還有那裏也要去玩.....好像很多地方都沒去玩過耶...}

這是讚美嗎?聽了蠻爽的!

因為小學社會課很無聊

教ㄧ堆家鄉地名和位置

還有一堆圖片的文字要背誦記憶

當然要講一下照片裡好玩的地方

最後配上我的部落格照片用電子白板給它秀出來

吼吼~~學生通常就會發出"好好喔~我也要去玩"的聲音!

這樣我才不會上到自己打呵欠!!



9/8
發生一件鳥事讓人生氣

生氣生氣....反正做行政就是這麼不被尊重是吧!

連處室主任也不敢吭一聲

要做什麼事情都不用先知會一下直接派事情

我有小孩家庭要照顧我需要假日

我還有班級小孩家長要顧不要以為我很爽拜託

哼~~氣死了!最好把我列不適任行政

明年辭行政



9/3
生病了

喉嚨和鼻子都又癢又痛

星期四下午一放學馬上跑去掛病號

沒想到半夜12點居然發高燒

還好有以前沒丟掉的退燒藥吞了一包

不然就要去掛急診了.....

吼~~實在是......

最最討厭生病了

事情都做不完了

病毒請饒過我吧~~


9/2

開學了

帶班兼行政的日子果然不好過

累得很

努力撐完這學期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