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隨時隨地要提醒自己正面思考的力量

不能改變的事實就好好做完吧!

星期天要再帶亮亮去玩水

還蠻期待的~~



7/26
學校返校日

轉學生還是來了

雖然轉學生沒有問題

我就是不喜歡家長指定老師進來班級
(我也沒指定費而且對指定老師持有不正常期待)

請其它孩子稍為自我介紹讓新同學認識

又有兩三個孩子扭捏到不行(你們平常罵同學很大聲ㄟ)

心情灰灰的

下午開轉銜會議為新的行政工作準備

好想哭喔~~我幹嘛沒事答應別人接行政工作

連學年老師都看出來我在焦慮了




7/25
一大早去威OO游泳池

早上去沒什麼人

接近中午人愈來愈多

陳小亮玩得很開心

雖然螃蟹泳圈不離手

但是已經一直問何時還要去游泳

她一定覺得穿上泳裝帶著泳圈玩水就是游泳



7/24
參加賴校長女兒婚宴

婚宴現場冠蓋雲集

還有議員來敬酒(實在是......還好年底沒有選舉)

新娘和新郎都是醫師

新娘還是台大小兒科醫師

我只想到如果新娘是在嘉義服務多好

這樣陳小亮有什麼狀況就可以去看了




7/20
好多學生家裡都有台二手鋼琴阿~

亮亮連續摸了三台鋼琴

信誓旦旦告訴我她以後要學鋼琴?

真的假的?這樣老媽要更努力存錢了。

學鋼琴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以前看到老師的小孩可以學鋼琴我好羨慕阿~~~



7/17
一大早先衝去國美館的兒童遊戲室

下午一點去小小孩的直排輪試穿會

沒想到亮亮真的像爸比講得很不捧場

加上腳好像也還抬不起來(只會站著)

所以等明年三歲半再嘗試好了

只是這樣覺得有點對不起號召的老師和願意教學的老師咩~~

謝謝你們的熱心

不然下次看到大家溜冰

我也拿出塵封的舊鞋來陪大家一起溜吧!



7/16
帶亮亮去一位姐姐家玩樂

玩得超HIGH的

還一直吵著明天也要去....

結果晚上去研究所同學聚會

整個人"綣"起來不敢跟其他小孩玩

一直等到爸比來了才笑言逐開~~

一定要上輩子情人來才有用就是啦!!


7/15
早上去學校忙一些事情

帶著亮亮去

剛好遇見班上一很會打球的小女生要送亮亮禮物(真是好心人,但是會養壞小小孩餵口)

後來相差8歲的兩個人就一起玩丟球

玩到亮亮不停笑不停奔跑

結果中午回到居然流鼻血了

吼~~果然是太HIGH+天氣炎熱

下次我要多注意了。



7/14
老公又忙到晚上快六點才回家

天阿....現在是暑假ㄟ

晚上一直說服老公明年離開這個位置和這間學校

讓校長找尋適合這個位置的人吧!

雖然嘉義市也不輕鬆

不過現在還有超額問題

我們再靜觀其變吧!






7/10
因為亮亮的針眼不見好轉

所以決定提早一天回嘉義看眼科醫生。

原本預定要去的新竹北埔綠世界還是去了

腹地很大

整個園區如其名

綠意盎然完全沒有冷氣的地方

(所以還是有點熱哩~)


7/9
早上去著名蘇澳冷泉

居然還遇到學校同學年其它班級家長

免不了又要Social一下

真是......中樂透這麼幸運就好了

亮亮因為長針眼所以我們只在冷泉泡腳區玩耍

因為有水柱一樣玩到不亦樂乎全身濕透哩!


7/8
小姑帶我們去宜蘭外澳的蘭陽博物館參觀

即日起起至9/26參觀都不用門票費用

而且裡面冷氣很強很舒服

晚上入住久屋麗緻客棧

飯店外觀很不起眼

但是內裝還不錯

可惜沒游泳池和兒童遊戲區

還是墾丁夏都一級棒啦~~回味無窮!


7/7
參加好友離別KTV歡唱會

現在唱KTV都會發現

越來越多新歌不會唱了

高中時因為社團一群HIGH 咖很愛唱歌

開始栽入KTV唱歌

我的好友

只是換個工作地點

我們還是可以常常見面的

祝福妳!!!


7/6
好熱阿

今天帶亮亮去郵局換個本子

去市場買里肌肉片

回到家就滿身大汗了

新聞不斷播放熱浪來襲

我心裡只想著:還好放暑假了,不然小鬼們一定熱到造反

明天下午就要回桃園了

趕快收拾細軟去!!


7/5
放暑假才一天

今天就得到崑山科技大學研習

老公本來要陪我去研習他做事

沒想到他們學校也要派人參加

所以順利成章

兩個人都去啦~~

可是老公說他可以報差旅費

我行嗎??

把敗犬女王21集看完了

從結業式前一天晚上開始看

熬夜三天看完

喔~~雖然年紀大了

還是覺得劇情很不錯吸引我們這些"勝犬"


7/4
瘋狂上網看一年前紅透半邊天偶像劇---敗犬女王

喔~~真的很好看

我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說台灣偶像劇拍得越來越好看了

不過看偶像劇會沉迷

所以上班期間不適合熬夜天天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