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大飯店是有ㄧ定的憧憬和恐懼

憧憬是~~設備很豪華很舒服

恐懼是~~代價昂貴所費不貲

通常只有出國旅遊

我會希望住五星級飯店

因為在人生地不熟環境再睡不好

那再好的景點也沒有精神體力去探索!

因此國內旅遊

我們幾乎都住民宿或是公教會館

把省下來的錢花在食和行

這樣可以延展旅程

讓遊玩的時間不會因為金錢的限制而縮短!



不過有了小孩

尤其又是第一次要住外面飯店的小小孩

又擔心民宿設備不足,隔音不佳等因素

加上學校好同事告訴我

墾丁夏都有專案連續住兩天第二天五折優惠

所以我在去年12月就已經做功課線上訂房囉~~

來看一下原本嚇死人的房價





我們住的是波希塔諾館的家庭海景2F兩大床

原價一天要一萬元+10%服務費

因為有了專案

連續住兩天只要6030元包山包海

我和拔拔推測這應該是夏都淡季的促銷方案

策略很成功~

因為我們入住的星期四和星期五人潮滿滿

不會都是公務員吧



面海的家庭房

除了空間大兩大床乾淨整潔(這是一定要的啦)

每間面海房間都有獨立陽臺可休憩賞海景

聽著海浪聲拍打岸邊聲音

眺望著碧海藍天

心情真是舒服到一個極致!

連之前很害怕海浪聲音的亮亮

這一次一看到陽台

就吵著要坐在椅子上看海

可見夏都家庭房設計得很成功吶!



夏都波希塔諾館的家庭海景2F兩大床





亮亮:我來鑑定一下有沒有彈性吧!





亮亮:枕頭也要鑑定一下彈性ㄇㄟ....





面海的陽臺區...會有沙子呦但還OK的





從2F房間陽台看見的海景





雖然波希塔諾館ㄧF的房間可直達沙灘

不過以在房間欣賞海景的寬廣度來看

我覺得3F家庭房或5F蜜月套房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因為只要入住夏都

沙灘就是免費玩樂區

就算入住其它館

走個幾步路就到沙灘了

下次想省點小錢

我會考慮入住山景的套房



另外每一館都設有休閒室和兒童遊戲室

每一館兒童遊戲室設施不太一樣

波希塔諾館是一座大球池

(我們看見另一館有木頭繩索遊戲設備適合大一點小孩攀爬)

裡面有溜滑梯等綜合遊戲設備

亮亮一看見大球池

整個人"眼睛一亮"

然後就賴在球池不出來了





玩到根本不想看相機





亮亮:媽咪~~我們家可以買這麼多球嗎?媽咪:中大樂透我會考慮...





第一天傍晚

我們到沙灘讓亮亮嘗試"海浪"

因為一歲左右帶亮亮到台南市秋茂園賞海

亮亮居然會怕海浪的聲音以及海亮冰涼的感覺

所以這一次

我們很小心"行前講習"

深怕她怕海進一步也怕水

那就不用學游泳了....

不知道是長大了一點

還是我們緊緊抓著她

這一次不怕海浪囉!

玩了幾次後還一直根拔拔說要再往前一點呢!





海浪又來囉~~真好玩!





第二天傍晚我們在沙灘區玩沙

但是第二天風很大所以玩得很辛苦

不得已只好往地勢比較高處移動

但是還是很好玩呦!



亮亮:我第一次玩沙子耶!





亮亮:風很大,拔拔說要帶帽子玩沙





這是玩沙動物模型

只要加點海水就可以將沙子塑型喔!

猜出來是什麼動物嗎?













墾丁夏都是我們這次環島前兩天住宿地

後來我們也發現裡面的環境和後面兩者比較起來天壤之別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冬天住夏都人潮少了些

雖然沙灘活動也比較少

沒有什麼獨木舟阿沙灘排球之類的活動

帶著小孩也不是想要看比基尼辣妹的

所以可以很愜意地享受飯店設備

可以很舒服地吹著海風

真的是很不錯的住宿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