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帶亮亮去醫院打預防注射
總是會遇見認識的人
可能是同事,同學,甚至是家長,或者是我們平時光顧商店的老闆娘(這個比較誇張但還是會遇到)

今天帶亮亮去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人爆多的
依據我們之前的經驗
預約掛號前15號
大約早10點左右可以結束回家!
但是沒想到今天不知道是我們掛的賴醫師比較認真
還是今天預約看診注射的家長們都問比較多問題
我們一直從9:20等到11點左右才看到
而我們預約號是14號 >"<
真的是等的超久的啦!
今天小兒科門診滿滿都是爸爸媽媽和小孩
在這漫長3個多小時等待中
我先後遇見研究所同學,坐月子中心認識的媽媽,學校同事
還有一個更誇張的是遇見以前租房子專辦行政程序的小姐~
租房子租到認識別人是有原因的
因為每次去繳房租費都會遇見那位年輕媽媽
她對於我每次都有很多包裹特別有印象
詢問我都買什麼常常有包裹寄來?
我回答鞋子.
就這樣正中下懷
因為她也是個酷愛蒐集鞋子的媽媽
但是不同是
她買來一定馬上穿
穿到下一次買新鞋就換掉舊鞋
她的舊鞋也是利用網拍便宜出清
所以她老是叫我鞋子買了要穿不要放!
轉眼間已經三年多過去了
今天她突然叫我的名字
我嚇了一跳
覺得很眼熟以為是哪個家長(當老師的職業病=.=)
後來她一講"XX學苑行政小姐"
我就想起來了~
三年前她只有一個BB而我仍是孑然一身
三年後她帶了兩個BB她也很驚訝我居然也生BB了
所以第一句話就問:"阿你的高跟鞋呢??"
我答:"冷凍起來了,等著哪天重出江湖!阿妳勒?"
她還是老樣子
因為做的是行政職
跟老師每天要站著的性質不同
所以她還是穿著恨天高的鞋子在上班呢!
兩個媽媽聊了近40分鐘,小孩都是讓另一半先顧著
就這樣
醫院會客室在每一次預防注射行程中上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