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好多張學生拿樂樂棒球獎盃的照片
當我們無法晉級冠亞軍戰
我們的小投手居然蹲在地上哭....
和去年一樣
我最愛的小呂也是
只是那是延長賽輸了一分
小呂和同學一直哭
我看著他們哭我也跟著哭

不過今年男生組拿到第三名
我覺很不錯了
一直告訴那位小投手還有獎盃叫他別哭了
最後看總冠軍賽時
他又恢復正常了
露出可愛迷人的笑容^___^

孩子的能量就是那麼豐沛
比賽的前一週
我遇到衰事
因為我打學生出問題
一直到比賽前一天還在跟家長級學校長官斡旋
看到這裡的大家可能以為我怎麼那麼敢把打人體罰事件PO在網路上
放心....要罵人的話我另外用一篇加密文章給我的通訊錄好友們閱讀
相信大家都心有戚戚焉了

唉~~那些被我教過的小朋友大朋友們
摸著你ㄉ良心說
我對你們好不好呢??
經過這件事的打擊
我實在不想對學校或家長用心了
執迷不悟的家長們
你們醒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