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我可是扮演一個重要角色
一個台語講得亂七八糟的我
居然跑去幫朋友提親去了>"<
難得的中秋連續假期
我卻不能跑掉
因為被朋友苦苦哀求
請我去幫忙提親...

昨天中秋節烤肉完回到嘉義已經將近12點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找知識加
看看提親時有無要注意事項
還特地把注意事項印下來
以備當小鈔來偷瞄一下~~

抵達女主角家門外時
男方父母親和三個兄弟都來了
真是大陣仗
然後男方爸爸叮嚀我要記得跟對方家長拿八字
這是一定要的嘛
提親不就是為了要合八字嘛!!

接下來開始討論訂婚時男方要準備的物品
女方家倒也很阿沙力
直接就跟男方說"該有的物品準備就好"
"阿萬一忘了準備也沒關係"
哈~~很可愛的回答對不對
我差點被女方的爸爸打敗
什麼叫做"阿萬一忘了準備也沒關係"
那金子就忘記準備吧...ㄏㄏ~~

大家大概聊了一下
兩家人就去餐廳吃飯了
賺了一頓午餐還真不錯吃
接下來這小倆口還有得忙呢!
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永誌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小豬&亮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